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幫助蘇格蘭牧羊犬適應新環境

蘇格蘭牧羊犬也和人一樣,剛來到一個新的生活環境之後,也會出現難以適應的情況。對於新的陌生的環境寵物狗也會感到恐懼、緊張、彷徨、難以放開。對於飼養蘇格蘭牧羊犬的主人來說,讓狗狗儘快的適應新的生活環境就是首先要面對並且解決的問題。那麼如何才能幫助蘇格蘭牧羊犬適應新環境呢?

對於剛到一個新環境的蘇格蘭牧羊犬來說,它最需要的是安全感。安全感可以讓狗狗在最短的時間內放鬆對陌生環境的警惕性,讓狗狗能儘快的融入新的生活環境。主人對於剛來的蘇牧犬,還給予足夠的空間,不要隨意去打擾狗狗的生活,保持狗狗生活環境的安靜穩定,而且避免家人或者其它陌生人隨意進出狗狗的生活空間,造成狗狗恐懼驚慌。

對於剛到新環境的蘇牧犬,主要首先要採取它以前能接受的餵食和管理方式,等到狗狗逐漸適應了新環境之後在慢慢的進行改變。

同時,為了讓蘇牧犬儘快的熟悉主人,主人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適量的與狗狗進行交流,輕柔的撫摸蘇牧犬,帶蘇牧犬到戶外進行運動遛彎,在生活的點滴中培養和蘇牧犬的關係,提高蘇牧犬對自己的信任、服從和忠誠的態度。

對於寵物狗的飼養,主人出了關心和寵愛之外,一定不要過分的溺愛狗狗。同時在生活的過程中,主人還應該對蘇牧犬進行必要的馴養,讓狗狗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禮貌帶人的態度。讓蘇格蘭牧羊犬對自己有一種喜愛卻又尊敬的情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