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大小便訓練方法?如何定點排泄?

狗狗大小便訓練方法?如何定點排泄?現在我們工作壓力普遍的都比較大,平常加班也比較多,以前剛養狗狗的時候訓練早上遛狗和晚上遛狗的時候排泄,家裡也沒什麼異味。但是現在工作繁忙了,沒有辦法很早回去遛狗,就開始想辦法教狗狗定點排泄。


1.指定廁所區域
狗狗大小便訓練方法?如何定點排泄?訓練狗狗定點排泄時,固定一個地方,狗狗尿尿時總去那兒。這樣當你把狗帶到那裡時,它會成為狗的另一個信號,那就是撒尿時間到了。


2.瞭解狗狗大小便的規律
狗狗大小便訓練方法?如何定點排泄?為了讓訓練變得更容易,可以當狗狗恰好到了要排尿的時間就把它帶過去。比如,進食後,比如,睡醒前,再比如,玩耍後~如果你的狗在吃完食物後通常很容易上廁所,那麼在吃完之後一定要把它帶出來上廁所。

3. 等待狗狗上廁所

狗狗大小便訓練方法?如何定點排泄?這可能是訓練你的狗撒尿命令的難點,

因為你必須花很多時間等你的狗去尿尿。然而,等待狗狗去洗手間的這段時間卻很重要,因為這是在狗狗心中你唯一可以把觸發詞和上廁所關聯在一起的時候。在等待時不要和狗狗太玩耍。因為如果你給狗狗太多注意力,那麼它就不願意去上廁所了。

4. 當狗完成小便時給個誇讚
狗狗大小便訓練方法?如何定點排泄? 一旦狗完成排泄,你應該誇讚,標誌著行動的結束。也可以適當的給些零食等食物作為獎勵。

5.強化良好行為
狗狗大小便訓練方法?如何定點排泄?一旦它進入指定地點上廁所,要給你的狗很多讚美。在它最喜歡的地方拍拍或愛☆禁☆撫你的狗狗,給它一種享受。這會讓狗看到你對它的行為感到滿意,並且再次給獎勵。

6. 避免給予懲罰
狗狗大小便訓練方法?如何定點排泄?不要在訓練中使用懲罰或者對表現惡劣的反應。懲罰會造成恐懼而非信任。它會讓狗對你產生懷疑,而不是建立在信任和理解之上的關係。

對狗狗進行表揚或懲罰是有區別的。以大吼,粗魯的言語或身體攻擊的形式進行的懲罰只會讓你的狗猶豫不決,以為排便是個錯誤的行為,以便更難教育好。

狗狗大小便訓練方法?如何定點排泄?其實狗狗是很聰明的動物,適當進行教育,

狗狗都是能學的會的,還是要有耐心,一步一步來引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