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別小看狗狗老是隨處亂聞,這只狗狗有可能救你的命呢!

狗狗總是用鼻子嗅這裡嗅那裡,常常讓人感到匪夷所思,他們到底在聞什麼啊?最常讓主人苦惱的就是,家裡的狗狗老愛去聞一些便便尿尿,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想聞。

但是事實上,狗狗的嗅覺其實大有用處,千萬別小看他們的鼻子,因為他們竟然能嗅出人類身上的癌症細胞。

這是Frankie,他可是一隻訓練有素的狗狗,他能夠藉由嗅人類的尿尿,來判斷你是否有患有癌症的危險。根據阿肯色大學 (University of Arkansas) 的一項研究顯示,Frankie有88.2%的機率能嗅出人類是否有癌症,這可是非常驚人的研究結果。

在34個診斷案件中,Frankie的鼻子居然能診斷出高達30名病人患有癌症,這可是一個非常驚人的比例。事實上,人類就算經過廣泛的測試,無法判斷出是否有甲狀腺癌,如果未來能夠藉由狗狗的嗅覺來判斷,或許能在醫療上面有一大進展。

狗狗如果有經過良好的訓練,說不定以後他們的鼻子可不是只是拿來聞些好奇的尿尿或是便便,還能夠真得拯救到很多人呢!現在可千萬別小看狗狗老是東聞西聞,他們的鼻子可是一塊寶呢!(馬上回家擁抱我的毛寶貝~)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