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魏瑪犬的性格 它們需要大量的關注

魏瑪犬的性格,魏瑪犬屬於中型犬,該犬的形態非常優雅,是很理想的家庭伴侶犬,對於想要飼養做一隻乖巧聽話的寵物犬,魏瑪犬是很不錯的選擇,那魏瑪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具體的分析一下吧,希望能幫到你們。

威瑪飼養有大量的精力和體力。準備向他們提供大量的運動和精神刺激。

Weims不是軟口狗像金毛,部分具有低容忍小,毛茸茸的動物,比如兔子,甚至貓狗。直到你知道你的狗好,看著他認真的時候小動物在他面前。

Weims是高度緊張的狗,可以從嚴重的分離焦慮受到影響。如果單獨留太久,他們可能樹皮,變得具有破壞性,甚至傷害自己。

雖然威瑪是狩獵犬,他們不喜歡住在戶外。他們需要大量的關注,並希望接近你。

Weims往往是可疑的陌生人,並且可以是不可接受的攻擊性。他們要應酬很多不同的人,當他們小狗的情況,並在他們的生活是至關重要的。

威瑪是很聰明的,他們為自己想。堅定的,一貫的,溫柔的訓練必須繼續在他們的生活。

威瑪可能難以housetrain。建議木箱培訓。不道德的飼養者可以做廣告藍色或黑色Weims為“罕見”來吸引買家,並收取更多的這些顏色的幼崽,但事實是,藍色和黑色威瑪被取消資格的品種標準。

Weims是很聰明,能很快學會,但如果他們的智力和精力都沒有建設性的引導,他們可能會學到一些東西,你不想讓他們知道,比如如何打開門和逃生。

為了得到一個健康的狗,永遠不會從一個不負責任的飼養員,小狗磨或寵物店買了一隻小狗。找一個有信譽的飼養員誰考驗她飼養的狗,以確保它們是免費的,他們可能傳遞到小狗的遺傳病,

他們有健全的氣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