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利牛斯牧羊犬的形態特徵 需要大量運動

比利牛斯牧羊犬的形態特徵,比利牛斯牧羊犬的毛髮是比較濃密的,整個身體都被毛髮給包裹住,該犬是一種充滿活力的犬種,那比利牛斯牧羊犬的形態特徵具體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身高:雄性長毛比利牛斯牧羊犬肩高15.8-18.9英寸(40.0-48.0釐米) 雌性長毛比利牛斯牧羊犬肩高15.0-18.1英寸(38.0-46.0釐米)

體重範圍:雄性長毛比利牛斯牧羊犬體重17.6-33.1磅(8.0-15.0公斤) 雌性長毛比利牛斯牧羊犬體重0.0-0.0磅(0.0-0.0公斤)

頭部(頭部、面部、眼睛、耳朵、鼻鏡、嘴部、口吻、鄂部、牙齒)

頭骨:三角形。中等大小,幾乎持平,中央沒有凹痕,顯示一種非常輕微的枕凸起。鼻子:黑色口吻:直,有點短於顱骨,尖像一個錐形,但是沒有一個尖的提示。唇:不是很厚,覆蓋著下顎完全無明顯的角落,邊緣和齶裂是黑色。頜/牙齒:完整的牙列,強大有力的牙齒,剪狀咬合(上門齒覆蓋下門齒咬合)。眼睛:富有表現力,

略微杏仁狀和深棕色。既不突出也不凹陷。在狗狗裡面眼睛算是“小丑”或是岩灰色的外表,總是它們的特徵。眼睛周圍是黑色的。耳朵:必須比較短,位置適度,不太接近頂部的頭骨,分開距離適中。

軀幹(頸部、胸部、肋骨、腰部和背部、軀體前部、皮膚)

頸部:長,有肌肉。身體:強有力的骨結構但是不沉重,細緻的肌肉。肩胛骨:突出。腰部:相當的長和強壯。臀部:相當的短而偏斜。胸部:中等發達,到達手肘,肋骨略圓。

四肢(前驅、肩部、上肢、膠骨關節、膠骨、足掌、後軀、大腿、飛節、關節和飛節指甲)

前軀:正直、傾斜、強壯有力。肩部:長,適度傾斜。上臂:斜和中等長。前臂:直。腕骨:值得注意的腕關節。掌部:微斜。大腿:不是很長,適度傾斜,強大,有明確的肌肉。腳:明顯扁平,

橢圓形,黑色的腳墊,外翻爪:單或雙外翻爪是可以接受在後腿。

尾巴

尾巴:不是很長,位置較低,當它警覺的時候,尾巴不能超越背線。

步態/運動

散步,長毛比利牛斯牧羊犬有一個相當短的步伐。快步時,步態自由充滿活力。

失格條件

缺陷:任何與上述各點的背離均視為缺陷,任何身體或行為上明顯表現失常之犬均為失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