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美國短毛貓的性格 它們性格十分溫順

美國短毛貓的性格,美國短毛貓擁有一大批的粉絲,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寵物貓,飼養過美國短毛貓的家長可能瞭解到它們是非常聰明的,而且又喜歡親近人,十分討人喜愛。那美國短毛貓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調皮的運動健將

也許是繼承了父輩們在貨船上捕捉老鼠的技能,美國短毛貓的運動天分在它們剛剛出生的時候就顯現出來了。這些沒睜眼的小傢伙們就會把它們媽媽 的肚皮當做遊樂場,你會發現它們就連吃奶的時候也喜歡不斷變換位置來活動活動。因此,你很少看到幼年時期的美國短毛貓能安安靜靜的坐著。這些運動天賦會隨著它們年齡的增長而稍稍收斂一些,但是,你永遠無法要求一隻美國短毛貓整天都坐著不動,因此,經常陪他們一起玩耍,是和它們培養感情最好的方式。當然,他們也非常懂事,

從不會大聲叫喊著要你放下手中的活計,有要求的時候,這些聰明的小傢伙只會乖巧的坐在最愛的玩具旁邊,睜大眼睛望著你。

定制的全能貓咪

對一個愛貓的人來說,美國短毛貓簡直是全能的,它們有著貓貓身上一切優秀品質,它們時而嬌憨、時而頑皮、時而安靜獨立、時而柔腸百轉,這些極端聰明的小傢伙,它們永遠知道你想表達的意思,並且完全知道自己該怎麼做。除此之外,它們超強的適應力能讓他們平靜的接受各種環境。和其他貓種甚至是狗都能玩到一起,和孩子們玩耍也是它們的最愛。它們俐落的短毛,優雅的身形,運動員的素質和獨立溫和的個性,讓飼養它們的人覺得輕鬆而愉快,因此,如果你也嚮往這樣的生活美國短毛貓一定會幫助你實現,

而不是成為你的麻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