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田野獵犬好養嗎 該犬非常親切和溫順

田野獵犬好養嗎,田野獵犬是比較好飼養的家庭犬,但該犬毛髮的護理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如果怕麻煩的家長最好還是慎重的考慮一下哦。那田野小獵犬好養嗎?下面小編就給大家簡單的分析一下田野獵犬的基本習性吧,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哦。

田野獵犬是一種勻稱、穩固的伴侶,中等體型,活躍而有耐力。姿勢高貴;自豪,但態度乖巧;動作正確且舒展。勻稱性、步態、姿勢及用途,比任何一個單獨的部位都重要的多。

儘管屬於獵鷸犬,田野獵犬還是以溫文爾雅而著稱,他們是親切而溫順的。粗暴的訓練方式對他們這樣敏感的狗狗是不合適的,這樣只能使他們更疏遠。

他們與貓、狗還有孩子們相處都非常的融洽,對待陌生人則一般。通常,一個陌生人的命令只能讓他們短時間地接受。

田野獵犬的狩獵天性是上天的恩賜,他們對工作和玩耍都非常喜歡。

實際上,要讓他們做的事就是保持快樂,遠離麻煩。另外,千萬不要讓他們的溫柔給欺騙了,其實,他們和其它的尋回犬一樣,需要大量的運動和刺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