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芬蘭獵犬好養嗎 該犬的美容技巧

芬蘭獵犬好養嗎,如果家裡環境比較寬闊的而且有時間去照顧它們、經常帶它們去散步的家長可以考慮飼養蘇蘭獵犬。該犬性格非常的友好,能與人類非常和諧的相處,也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犬種。那應該怎麼去飼養它們呢?下面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美容技巧

無論哪個季節,定期刷理不僅可以及時清除褪毛、結節,使容貌得以改觀,還可以清潔皮膚和毛髮,去除其異昧。

工具用未端有鬢毛彎曲的金屬刷。從皮膚表面從後向前,而後再從前向後刷。

注意事項:

(1) 耳朵後邊,後腿內側面藏汙納垢之處常會有結節,毛球的產生;

(2) 芬蘭犬春、秋兩季喉毛,需要特殊關照;

(3) 溫暖潮濕季節,刷理尤為重要,小心愛犬患皮膚病或感染寄生蟲;

(4) 經常刷理可以擺脫頻繁洗澡的麻煩,所以要保證定期梳理。給愛犬洗澡時,務必沖洗淨毛皮上的肥皂等洗滌物質, 否則易引起皮膚發炎感染。

若經運動、鍛煉等摩擦後,趾甲仍較長,就需進行修剪。當然,最好在操作之前先翻閱一些書籍或請教專業人士,瞭解如何正確進行修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