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利時牧羊犬好養嗎 該犬活潑好動

比利時牧羊犬好養嗎,比利時牧羊犬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狗狗,它們勇敢機智是非常出色的工作犬,同樣也是很優秀的家庭伴侶犬。相對來說該犬的飼養難度是不大的,那比利時牧羊犬應該怎麼飼養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這個主要看每個人對犬只的喜歡程度。真正喜歡它們的,不管為犬只做什麼都會心甘情願去做,在別人看來繁瑣的事很多也會覺得它們好養;如果不是真正喜歡比利時牧羊犬,稍微為狗做點事就會覺得煩,在別人看來養它們很簡單的事,你也可能會覺得不好養。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飼養該犬的一些注意事項,大家自己看看它們好不好養吧!

比利時牧羊犬屬於大型犬,也屬於戶外形犬種,性格活潑好動。在幼犬時期一定要做到科學管理,這其中吃的方面很重要,喝足母乳一條必不可少,之後的狗糧營養成分中,

肉類含量要適當偏高些。再有就是活動空間要大,要想狗兒的活動空間大,也就意味著人住的房子要寬。除了它們自己在家溜達外,主人要有時間就陪它們玩耍、帶出去遛彎、經常曬曬太陽等。要知道,多活動是獲得好身體的前提。

再一點,比利時牧羊犬力量大和具有攻擊性是與生俱來的,為了自己和他人安全著想,訓練一項必不可少,而且是嚴格訓練。從小就要糾正它們的錯誤行為,一經發現及時制止,絕不能讓其養成習慣。一條合格的比利時牧羊犬服從性很重要,作為主人必須能完全駕馭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