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淘氣聖伯納犬反遛小主人 引發大家關注

據外媒報導,不久前有人就在捷克拍下一段離奇的視頻,其中一個男孩雙手抓住一條類似皮帶的物體被拖著爬行,而那根皮帶就系在一隻狗狗的身上,真可謂是“狗遛人”。

視頻中的畫面顯示,這只狗狗應為聖伯納犬,這種狗通常性情溫順、忠於主人,尤其愛和小朋友親近,體型相對巨大。它當時正在穿越一條馬路,身後還跟著一個爬行的男孩,他手上抓著的皮帶則綁在狗狗的身上。

這一怪異的場景引起了周圍民眾的關注,人群中還發出陣陣笑聲。另外有兩名男子當時剛好開車路過,他們還不得不放緩速度,以免撞到圍觀人群。

而狗狗在到達馬路另一邊後,便轉而跑向一個十分泥濘的地方,這名男孩也不得不起身轉換方位和姿勢。也有過往行人在看到這一場景後只是投過匆匆一瞥,沒有過分關注。

之後,視頻的分享者、即攝影師還給所拍攝的奇特畫面命名為“狗遛孩子”,以紀念自己這一次不同尋常的經歷。

編輯點評:不管是狗狗遛人,還是人遛狗都有很大的好處,這樣不是有利於狗狗的健康,而且還會增加人和狗狗之間的感情。遛狗也是我們最好的放鬆方式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