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流浪動物的生命也珍貴--流浪貓疑被模擬槍打死,健康貓崽雙眼被縫

浪貓小花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它的身後,是掙扎過後留下的血跡……前天下午6點左右,家住日新社區的高大媽在社區42棟後面的道路上看到了這一幕,頓時感到痛心和悲憤。“這只流浪貓我經常給它餵食,是我看著長大的,就這麼被殘害實在太可憐了。”高大媽說,就在不久之 前,小花的兩個貓仔也慘遭毒手,她懷疑有人故意虐待小貓。

昨天中午,小花的屍體已被移到了路邊的花壇裡,地上還殘留著大片的血跡。幾名路過的住戶,痛斥兇手的殘忍。有住戶猜測小花可能是被車子碾死的,因為小花死的地方剛好是個停車位,

高大媽則認為小花可能是被人用模擬槍打死的,因為除頭部外,小花身上沒有其他明顯的傷痕,而現場也留有幾顆模擬槍專用的PP彈。

據高大媽介紹,這只流浪貓是2008年11月來到日新社區的,是她看著長大的。因為身上有灰、褐、白三種顏色,因此叫它小花。“它剛來 的時候還是只小貓,經常在我們樓下院壩的花壇裡出沒,我很喜歡小貓,所以經常給它送吃的。”

去年10月,小花長大了,並下了三隻小貓崽,但沒過多久,慘劇就發生了。去年11月的有一天,高大媽發現小花養的一隻小貓崽的眼睛竟然被縫起來了。 “太殘忍了!巴掌大的小貓兩隻眼睛各被縫了5針。”一說起這事,高女士有些激動。好心的高大媽把小貓眼睛上的線拆了,

用酒精擦拭傷口消毒,然後把它送回到小花身邊。但因為傷勢嚴重,到了第二天,那只小貓還是死了。去年12月初,小花的另一個孩子又被人把脖子給擰斷扔在了花壇裡。”

說起遇害的小花,幾名老住戶都覺得很可惜。一位大叔說:“原來我們社區老鼠很多,自從有幾隻流浪貓來到社區後,社區就見不到老鼠了……不說它有多大的功勞但也沒妨礙到人啊!有人真是太缺德了,好好的一隻小貓怎麼把它弄死了?”

昨天中午,高女士親手把小花的屍體掩埋在花壇下麵的泥土裡。 “一隻小貓也是一條生命啊,人怎麼可以任意殘害它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