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聖伯納犬怎麼美容?

聖伯納犬

聖伯納犬美容經驗一:

給聖伯納犬美容,首先要做到每天為它梳毛至少1次。聖伯納的毛髮濃密厚實,不清理的話很容易髒亂甚至毛髮結球。

要保持狗狗有一個很好的面貌狀態,首先就要堅持給它梳毛。梳毛其實很簡單,購買一把專業的寵物美容梳子就可以搞定,省時省力一點也不麻煩。

給聖伯納犬美容經驗二:

除了每天給狗狗梳毛之外,還要定期給它洗澡。梳毛雖然可以清潔毛髮上的灰塵污垢,但是處理的效果畢竟有限。因此一定要定期給聖伯納犬洗澡,做全面的美容。夏天的時候,洗澡週期會比較頻繁,一般7天左右即應該洗澡1次。當然,到了冬天這個週期可以適當的嚴重,15-20天左右給聖伯納洗澡1次也是可以的。

給聖伯納犬洗澡,應該要用專業的寵物香波,同時要避免將水弄進狗狗的眼睛、耳朵、嘴巴裡。注意,除了專業的寵物香波之外,

其它的人類用的肥皂,洗衣粉,洗潔精最好不要用來給狗狗洗澡。因為這些東西都很容易刺激狗狗皮毛,嚴重的話還會誘發皮膚疾病的。

給聖伯納犬美容經驗三:

給聖伯納犬美容還包括幾點很重要的方面,第一是及時給狗狗清潔耳道;第二是及時給狗狗刷牙確保口腔健康;第三是及時的給狗狗清理肛門腺,避免狗狗身體產生異味;最後還要及時的給聖伯納犬修剪指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