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聖伯納犬怎麼修剪毛髮?

聖伯納

小編建議,如果主人是一位自身的養寵者,對狗狗美容的知識有著詳細的瞭解,而且有資深的實戰美容經驗。那麼家長完全可以自己在家為聖伯納犬修剪毛髮。

反之,如果家長並不能很好的完成狗狗美容工作,相關的美容知識也比較欠缺。那麼在一段時間內還是帶聖伯納犬去寵物美容店修剪毛髮比較好。當然,家長也要不斷的餓積累知識和經驗,以後可以嘗試自己在家給狗狗修剪毛髮。

給聖伯納犬修剪毛髮,首先應該準備好相關的美容工具。如,梳毛用的梳子、修毛用的剪刀。(給聖伯納犬美容、修剪毛髮的工具最好都是狗狗專用的,因為人類用的梳子和剪刀並不適合給狗狗梳毛、修毛。)

在為聖伯納犬修毛之前,先梳毛,將毛髮整理順暢。在仔細的觀察下狗狗哪些部位是一定要修剪的。當然,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先畫一張狗狗美容圖,

然後按照圖紙為狗狗修剪毛髮。這樣的話會比較有針對性,會減少修剪時的誤差哦。

PS:給聖伯納犬修剪毛髮是可以的,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適當的為狗狗修剪毛髮對它的健康也是有很大幫助的。當然剃毛的話就不值得推薦了,除了一些特殊情況(皮膚病)需要給聖伯納犬剃毛之外,其餘時間合理的修剪毛髮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