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流浪狗照顧失明同伴的故事:你是我的眼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英國哈特爾普爾的海底隧道人們發現兩隻流浪狗,其中一隻傑克拉西爾梗已經雙目失明,而另一隻斯塔福郡鬥牛梗則身兼了夥伴和導盲犬的職責,而現在兩隻狗狗都已經被送去附近的的流浪動物救助中心。

失明的狗狗葛籣(Glenn)是一隻傑克拉西爾梗,它的同伴兼導盲犬巴茲(Buzz)是一隻斯塔福郡鬥牛梗。巴茲是葛籣的“眼睛”,無論巴茲到哪葛籣都跟在後面,它從巴茲那得到了自信。

在室內,巴茲指引葛籣回窩休息,指引它到餐盆跟前,還不時輕輕推葛籣幫助它找到正確的位置。

葛籣和巴茲看起來有九到十歲,人們猜測它們因年老而被人遺棄。

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員表示,它們都很愛玩且對人友善,這對看似不可能的朋友離開對方幾分鐘就焦躁不已,甚至會吠叫,所以他們希望為葛籣和巴茲找到一個共同的溫暖新家庭。

失明的狗狗葛籣和它的同伴兼導盲犬巴茲。

小編有話說:看著巴茲和葛籣,小編心裡很感動,現在的社會連狗狗都懂得要照顧同伴,可是很多人卻不知道要和同伴互相幫助。希望人們可以從動物身上學會,看到自己的不足,學習它們忠誠堅定的品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