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失明流浪狗配戴“導盲圈”獲新生

流浪的狗狗失明了,這無疑是宣判死亡,本來無家可歸,有遭遇失明,這只流浪的狗狗將無法生活。在英國西約克郡的流浪狗救援中心6個月前救助了一隻4歲大的盲犬,這只狗名叫“巴茲爾”,由於雙目失明,它無法行動自如。不過,救援人員為它配戴了一副名叫“瑪芬的光環”的導盲工具,如今,巴茲爾在導盲工具的幫助下開始了新的生活。

2012年,洛杉磯市民希爾維˙波爾多(Silvie Bordeaux)在她的愛犬“瑪芬”失明後發明了這個導盲圈

並以狗的名字命名。一位英國經銷商得知“巴茲爾”的故事後,免費送給它一個導盲圈。這個很輕的管狀鐵環通過一副背帶和一個枕墊附在“巴茲爾”的身體上,導盲圈設計的比狗的身體更大更寬,所以,當巴茲爾即將碰觸到物體時,導盲圈就接受到感應,對它的肩膀施壓,從而使它避開障礙物。

流浪狗救援中心建立者凱西說:“我們從未有過這樣的案例,這是一次具有革命意義的嘗試。”如今,“巴茲爾”在導盲圈的幫助下,開始了新的生活。救援中心希望能為“巴茲爾”找到一個新家,

這樣,該中心就可以幫助更多像“巴茲爾”這樣的流浪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