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每天什麼時候餵養寵物狗最好呢

一般的流浪狗吃東西時間沒准,需要自己去尋找食物,沒找的話就只能餓肚子。而家養的寵物狗,因為有了主人的照顧,每天都可以定時的吃飯不需要為了食物而擔心。然而,主人每天什麼時候餵養寵物狗最好呢?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下:

餵養寵物需注意其實被馴養久的寵物狗,和人和待在一起時間長了,它們的作息時間也會和人很接近。當然,狗狗畢竟和人不一樣,在餵養的時候也需要特別注意。而且寵物狗在不同的年齡階段,餵養的時間和方法也應該不一樣。

寵物餵養習慣餵養年幼的寵物狗,應該少食多餐,而且越是小的狗狗每天餵養的次數應該最多。比如說,剛剛斷奶的幼犬,每天可能需要餵養5、6次,所以每隔4小時左右就需要給幼犬餵食一次。然而隨著狗狗慢慢長大,飲食習慣也慢慢地發生變化,因此每天也不需要在頻繁的給它吃飯,

等到寵物狗成年之後可以每天規律的餵食1-2頓即可。

寵物餵養習慣每天如果只給狗狗吃一頓,那麼這頓飯可以安排在早上8點左右,又或者是晚上7點左右,當然每次餵養的食物分量要足夠,要滿足狗狗身體的需求。如果每天給狗狗吃兩頓飯,那麼就可以早晚各餵食一次,早上7-8點,晚上也可以選擇在7-8點左右喂。當然,如果每天狗狗吃兩頓,那麼每一頓的食物分量就要減少一些,簡單的說就是將一天的食物分成兩頓喂哦。

上面就是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小編為大家介紹的寵物吃飯的時間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