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爸爸威脅“你敢養貓就去睡樓梯”,結果現在睡一起情況是?

“喵星人”使命是征服地球,自有魔力收服各類型的地球人。網友昱萱分享,當初領養小貓“咪谷”時,爸爸極力反對,還威脅“要養就搬出去,不然就去睡在樓梯口陪你的貓!”沒想到日子一天天過去,貓跟爸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偷偷培養了感情,現在竟然會一起在沙發上睡覺,讓小貓依偎在他懷裡。這超反差的溫馨畫面,也讓其他網友看了笑說“你父親中貓蠱了。”“被征服了啦!”

爸爸本來極力反對養貓的,現在卻……

“咪穀”剛領養的模樣。

昱萱說,她們全家從前對貓都不瞭解,也不喜歡貓。但在家裡經營豆花店期間,曾有流浪貓每天來店旁休息,時間久了,也捨不得它們餓肚子,還會買飼料來喂,不知不覺吸引越來越多貓聚集。但是爸爸之所以會反對養貓,還不斷發狠、講話嚇人,“主要是因為我對貓過敏。”

可是前不久,昱萱看見學姊撿到一隻母貓生下小貓時,當下對其中一隻就特別有感覺,“咪穀不是裡面最漂亮的,但養動物需要靠緣分,第一眼覺得是它,就是它了!”她坦承當時心裡掙扎很久“到底要不要養?”而腦海中一直浮現養了貓咪的畫面,“我覺得我可以照顧它ㄧ輩子,就算以後我結婚了,我一樣陪在咪穀的身邊。

"

只是帶回家後,爸爸跟媽媽都不想理會小貓,連看都不看一眼。因此咪穀剛開始的生活範圍,就只有呆在昱萱的房間,有時候不小心讓它跑出去,媽媽就會大聲驚呼,都不敢碰它;而爸爸依舊不理不睬,不願讓它出來,也無視它的存在。

不過在全家當中,爸爸總是最早回家的人,或許在“不知不覺”間偷偷培養了感情,“有一天我回家發現,他們靠在一起睡覺了。”今天靠在一起睡覺,隔天也靠在一起睡覺,連昱萱也覺得莫名其妙,但心裡非常非常開心,“他們連睡姿都一樣!”

“咪穀”會主動向人撒嬌討摸,很快就收服家人。

十分有喜感。

如今昱萱的爸爸不但會跟咪穀玩,會叫它來,咪穀也會主動跳上椅子撒嬌討摸。每天出門前,爸爸還會喂它,接著說“咪穀,拜拜呦~”看來已經完全接受了它。昱萱把照片分享到網路之後,也引起大批貓奴熱烈討論,紛紛笑說:“我家也是這樣!”“家中本來最排斥的,最後都是最疼的 。”“你父親中貓蠱了!”“好感人的爺孫情啊!”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