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飼養寵物狗應具備四個常識

飼養寵物狗應具備四個常識,如果要飼養狗狗的主人必須要瞭解的幾個小常識。以下這些安全隱患,是大部分主人都不在意的。可是卻能夠嚴重危害到拉布拉多犬的安全,所以要處理好家裡的這些隱患,給拉布拉多犬打造一個安全的家。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第一:窗戶和陽臺。避免讓窗戶和陽臺開著,因為幼犬很小可以通過防護柵欄。它也可能爬到傢俱上,將傢俱推翻。

第二:樓梯。在幼犬試圖接近樓梯時很容易滑倒傷害到自己。它必須學會如何上下樓梯,在其學習時要留意它的安全,耐心教導,直到它學會為止。

第三:家裡的蓄水設備。不論在自己家還是朋友家,都要小心蓄水的設備。如果拉布拉多犬不小心落入大型的魚缸中或是浴池內,它自己可爬不上來。

第四,危險的物品。幼犬用它的鼻子來感知世界!它會咬和嚼,

甚至將它們發現的東西吞下。要特別注意玩具或玩具部件,還有圖釘和釘子等。讓它遠離洗滌劑、化學品、電線和植物,並且要知道家中有些植物可能是有毒的。
好奇和沒有經驗的狗寶寶會是一個孜孜不倦的探索者!在房子或公寓中,您需要為它清理好活動場地並警惕一些潛在的危險,為它做好導遊!讓狗狗獨留在家中,就要避免幾個危險地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