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貝生吉犬的氣質特點

貝生吉犬(剛果狗)的產地在剛果,在數千年前的古埃及陵墓壁畫中,已經出現與貝生吉犬血統極為相似的犬種了。西元前525年,波斯人征服了埃及以後,貝生吉犬轉而生活在非洲中部的剛果。1934年,此犬被大批引入歐洲,而後在英國大量繁殖推廣,今天在世界各地幾乎都可見到貝生吉犬的足跡。

特徵
公犬體高約42釐米,母犬約40釐米;體重10-11千克。頭部呈圓形,吻部尖長,鼻尖是淺玫瑰紅色,耳朵向前豎立;眼睛棕褐色,呈杏仁狀,充滿智慧;尾巴向背部捲曲。體毛較短,具有光澤;毛色是淡紅、黃色底,雜有大的白色斑塊。
品質
氣質文雅,頗愛清潔,散發出一種卓然超群的風範。嗅覺很好,對主人充滿感情和忠心。不會吠叫,所以有“來自非洲不吠之犬”的雅號。而當它興奮時,卻會發出一種奇怪的“咯咯”的假嗓音,以此來擾亂獵物的思緒,這可謂是它在狩獵中的一大絕招呢!它還有一個古怪的習性,

就是和貓一樣用腳掌來洗臉。
用途
在產地,此犬成為森林中的好嚮導,在狩獵時還擔任警戒護衛工作,但在今天則是世界各國養犬者極為賞識的伴侶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