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貝生吉犬

一、[簡介]
貝生吉犬是原產於非洲的小型、短毛獵犬。背部短而結構輕盈,相對于他的長度而言,腿顯得較長。長有皺紋的頭部驕傲地昂著,
頸部圓拱,支撐著頭部,尾巴位置高,捲曲。氣質文雅而優美,整體行為特徵是和諧、好奇且機警。平衡的身體結構和平滑的肌肉組織,使他的動作輕鬆而敏捷。貝生吉犬同時利用視覺和嗅覺進行狩獵。
特徵:貝生吉犬不會吠叫,但卻不是啞巴。這個品種的典型特徵是:前額有皺紋,尾巴緊緊捲曲,敏捷、輕鬆的步態(象賽馬在全速奔跑)。缺陷:所有背離下面描述的特徵都屬於缺陷,並需要根據背離的程度來決定如何扣分。
二、[體型]
雄性的理想肩高為17英寸;雌性的理想肩高為16英寸。雄性從胸部到臀部末端的距離為17英寸;雌性從胸部到臀部末端的距離為16英寸。雄性的體重大約為24磅;雌性的體重大約為22磅。在這樣的高度和體重範圍內,
結構輕盈。
三、[頭部]
頭部高傲的昂者。眼睛:顏色從深榛色到深褐色,杏仁形,位置略斜,目光可以看到很遠處。眼圈顏色深。
耳朵:小,立耳,略呈盔狀,質地細膩,在頭頂上,指向前方。腦袋平坦,輪廓分明,中等寬度,向眼睛方向逐漸變細.前臉從眼睛向口吻方向呈錐形,止部清晰。口吻略短於腦袋,既不粗糙,也不細長,帶有圓弧形的下巴。耳朵豎立時,前額有皺紋,皺紋細膩而豐富。側面的皺紋也很必要,但決不能太誇張,而延伸到喉嚨。幼犬的皺紋應該非常明顯,因為幼犬缺乏深色陰影,缺乏明顯的黑色素,三色和帶有斑紋。鼻鏡:最好是黑色。牙齒:均勻排列,剪狀咬和。
四、[頸部、背線、身軀]
頸部有足夠的長度,有脊狀突起,根部豐滿。
在肩部恰當的位置。背線:背部水準。身軀:背部短,比例和諧,結合較短,末端是清晰的腰部。肋骨適度圓拱,卵形,延伸到肘部。前胸略微突出,超過肩關節。胸部寬度適中。
尾巴:位於背線末端較高的位置,劇烈向前捲曲,放置在身體一側。
五、[前軀]
肩胛骨適度向後傾斜,肩胛骨與上臂骨長度大致相等。肘部緊貼胸部兩側,前臂直,骨骼整潔精緻。前臂長而肌肉清晰。骹骨長度恰當,結實而柔韌。足爪:小,卵形而緊湊,腳墊厚實,腳趾圓拱。狼爪通常切除。
六、[後軀]
中等寬度,結實而肌肉發達,飛節位置低,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第二節大腿長且膝關節適度彎曲。足爪:與前軀相同。
七、[被毛和顏色]
被毛短而細膩。皮膚非常平順。
顏色:栗紅色;純黑色;三色(純黑色和栗紅色);斑點色(栗紅色的底色上有黑色斑點);都帶有白色足爪、胸部和尾尖。
白色的腿、白筋和圍脖都是可有可無的。白色不應該超過主要顏色而成為主導色。顏色和斑紋應該豐富、整潔和清晰,黑色、紅色、斑紋或條紋間都應該有明顯清晰的分界線。
八、[步態]
敏捷、輕鬆的小跑,步幅大,步伐平順,輕鬆,背線保持水準。來或去時(從前面和後面觀察),前肢從肩關節到足爪,後肢從臀部到腳墊,都保持筆直,沒有鬆懈的地方。足爪向身體中心線靠攏,當速度增加時,足爪更加向中心線聚集。
九、[氣質]
聰明,獨立,但友善而警惕的品種。會避開陌生人。
標準通過日期:1990年5月 8日
標準執行日期:1990年6月28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