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金毛犬的訓練方法 不要過多的進行誇獎

金毛犬的訓練方法?金毛犬十分的聰明,它的智商可以達到人類三歲的水準,可見,對於一些不太難的動作和技能,金毛犬還是掌握的比較快的。的小編會教你如何細心的教自己家的寶寶,為了讓金毛更懂事,現在就開始訓練金毛犬吧。

不要過多的進行誇獎

和教育寶寶不一樣,對金毛的誇獎要僅限於金毛狗狗十分聽話的時候。如果動不動就誇獎它,就會使它產生迷惑,它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得到誇獎,從而加大以後的訓練難度。

要有耐心

金毛不是只教一兩次就能馬上記住並照辦的動物。它需要在不停地訓練過程中逐漸形成記憶。因此要求飼養者要有耐心,不斷地對它進行訓練。

培養適應能力

金毛狗狗對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時常是躲避,或沖著它吠叫,或乾脆搗毀它。這有時會給主人造成很大的麻煩。在這種情況下,首先要有耐性,絕不能心急,

讓金毛犬慢慢地接近它不喜歡的東西,同時要不停地以溫和的聲音對它講話,使它平靜下來。如果這時候對狗狗進行打罵的話,反倒會使金毛躲得更遠。

糾正要及時

當金毛狗狗正準備做“不可以做”的事情的瞬間,應大聲、果斷地制止它。如果事後再來訓斥它,金毛狗狗就會不會明白其中原因,而且依然會繼續做那些“不可以做”的事。更嚴重的是,在不明原因的情況下經常遭到訓斥,金毛狗狗就會漸漸地對主人產生不信賴感,變得不再聽主人的命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