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真是醉了!16只巴哥犬冬天抱團取暖,看照片以為是一盤牡蠣!

淺黃褐色皮毛、臉部中間黑黑,這是巴哥犬最常見的外貌。不過日前在Twiter有一名日本網友まいのこ(@CreamyMainoko)發現,當一群巴哥犬擠在一起取暖的時候,遠看怎麼像一盤“牡蠣”?這張比對照片引發許多網友爆笑。

巴哥犬窩在一起,看起來像一盤“牡蠣”。

網友まいのこ(@CreamyMainoko)在推特上分享一群巴哥犬取暖的照片,驚覺“跟牡蠣好像!”這則PO文也吸引超過5萬人轉貼分享,還擴散到海外。網友看了照片紛紛笑說“明明兩盤都是牡蠣啊!”“牡蠣不可以隨便丟地上!巴哥犬吃起來挺滋補的。”還有人分享“料理方式”直說:“下炸粉,炸成金黃,然後用一片生菜包住。 酥炸巴哥就完成惹!”其他人則回應:“我喜歡烤巴哥”"蒸法與烤一樣,只是烤箱換成蒸籠喔!""再說下去,動保團體要來按鈴啦!"(以上都是開玩笑啦)

過去也有人把一群貴賓犬看成"炸雞"。

巴哥犬因無辜的大眼睛,是許多人喜愛的犬種之一。它們不適應高溫、高濕的環境,所以夏天要做好空調管理,不適合在大中午外出。雖然需要運動來避免易胖體質,但不適合過度劇烈運動,以免呼吸困難。巴哥犬的頭部、臉部皺摺多,容易淚管阻塞,需要勤勞擦拭,但要小心傷到它突出的眼睛。此外它們性格溫馴、喜歡與人相處,

飼主必須要有時間及耐心陪伴,做好功課,才適合飼養。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