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博美的壽命 博美犬一般都可以活到10-16歲

博美的壽命,如今養狗狗的人越來越多,所以我們對狗狗也越來越熟悉,就像是博美犬。大家肯定都知道博美的壽命其實和我們對它的飲食有著很大的關係。正確的飲食能讓博美活的更久,那麼大家對博美一般能活多久瞭解過嗎?不瞭解也沒關係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博美屬於松鼠犬,是小型玩耍犬,是非常健康的犬種。博美犬的步態驕傲、莊重而且活潑。他的氣質和行動都是健康的。博美是一種性格外向,非常聰明而且活潑的狗,是人類非常優秀的伴侶犬,同時也是很有競爭力的比賽犬。它健康且開朗,有個性,活力充沛,其中最受人矚目的是其忠實,友善的個性。雖屬於小型犬種,但遇到突發狀況會展現勇敢、兇悍的一面。有時也會撒撒嬌。博美犬必須定期整理,不適合於生活忙碌的人士飼養。與其他玩賞犬差不多,壽命比較長,

一般可活到10-16歲。

當然博美犬的壽命跟飼養管理方法有很大的關係。 工作勞苦的犬和生活悠閒的犬,壽命差別很大,但是無論什麼犬種達到15歲以上的壽命,都是很普通的。當然前提是飼養者平時要注意關心狗狗的身體、運動和身體健康狀況。一般來說們大部分狗狗的壽命都比較長。首先,博美犬活潑好動,應該每天讓它在戶外運動或者散佈。另外,博美犬的被毛比較豐厚,需要精心的梳理和洗滌,一般每週要清洗兩次,並且要定時修剪被毛,保持博美犬的被毛豐厚亮麗。還有,博美犬的腳爪長得很快,要及時的剪短。再者,博美犬的飲食應該注意營養均衡,日常飲食中要注意添加一些維生素A、B以及新鮮的魚肉等。最後是博美犬容易患的疾病,

要注意及時處理和就醫。例如博美犬的皮膚和耳道容易患病,要每週進行檢查和清潔。還有博美犬容易患心臟病,這個也是需要狗主人注意的。還有博美犬的四肢骨骼纖細,要避免從高處跳下,以免發生骨折等意外傷害。

最近狗的壽命正在延長,但是即使任何長壽的狗,最多是二十年左右。 狗成熟的速度很快,雌狗在產後半年就迎接初次發情期的來到。 在一歲前後,迎接第二次的發情期,而能充分受胎。 狗到此為止猛速度生長,但是狗狗不會到了老年就會變得衰老健忘,狗的壽命也因狗狗的品種不同而各有不同,然後共通的是約在死期的半年前,狗仍持續著壯年期的體力和氣力。而博美是10-16年的壽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