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金毛犬多大開始訓練 從幼年時期開始

金毛犬多大開始訓練?可愛的小金毛犬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一開始什麼都不懂,什麼都會引起它的好奇心。想讓金毛幼犬學會更多生活技能和好玩的動作,就必須要從幼小的時候開始訓練它。的小編教你在寶貝多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訓練它了。

金毛犬訓練應該從幼年時期開始,可以在狗狗4-6月齡左右的時候對它進行正式的訓練,當然在狗狗成功斷奶之後你也可以開始進行一些基本的訓練。如果是訓練剛剛斷奶的幼犬,那麼應該從生活習慣,脾氣性格的培養訓練為主。比如說,培養金毛犬從小養成好的飲食習慣,排泄習慣等等。等到金毛犬慢慢長大,骨骼發育健全之後在嘗試開始一些力量型的訓練。

等到金毛犬4-6月齡的時候,基本上都可以正常的進行活動了,而且此時的幼犬記憶能力強,模仿能力強,對外界又充滿了好奇和探知的欲望。

此時訓練幼犬,它的接受能力也會更強。任何訓練只要幾遍,聰明的金毛犬都可以很快的掌握,然後形成條件反射,養成習慣,完全的掌握訓練的內容。

3-4個月是金毛狗狗最佳訓練時間

第一,這時候金毛小狗已經比較健壯了,骨頭也比較結實,同時預防注射已經接近完成,對新環境也比較適應了;

第二,這個時期正是培養金毛訓練良好習慣的好時機。第一次把金毛小狗帶回到家中後,不要急著和馬上和小狗狗玩耍訓練,這樣小狗會容易生病。正確的是先把小狗狗安置在合適的地方,讓它安靜的休息,讓幼犬對新家產生信任感。這一段時期約維持一個星期,就可以開始讓金毛幼犬熟悉四周的環境及建立日常生活習慣;

第三,最好由同一個人負責金毛的飲食,包括觀察狗狗的食欲正不正常,並且瞭解狗狗排便的時間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