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杜賓犬多大開始訓練

所謂玉不琢不成器,就好比人們從小開始學習生涯一樣,一隻狗狗要成長為有教養、有紀律、有技能的三有狗狗,也是需要從小就經過各類訓練和學習的。作為一種多種用途的犬類,杜賓犬多大開始訓練呢?

從杜賓犬的成長歷程來看,這類狗狗大多相對比較晚熟,有點大器晚成的味道。再從杜賓犬的習性來看,這類狗狗又精力頗為旺盛,性格中也頗有些調皮的地方。這就有點麻煩了,又調皮、又晚熟,仿佛不聽話的男孩子一般。

不過,這並不是讓人們就任其自我發展的意思,而是要告訴即將訓練杜賓犬的人們,要有啃硬骨頭的決心,還要有啃硬骨頭的耐心,因為杜賓犬的訓練要及早開始,又不可避免的存在一定的難度。

從理想時間來說,出生兩個月左右的杜賓犬就可以開始訓練了,要針對訓練目標有針對性的安排進程,循序漸進,耐心的將狗狗朝著理想目標磨練。

從最開始的生活常識的訓練,到慢慢的初級的服從訓練,以及後來的中、高級的服從性的訓練,都需要相應的過程和時間。有經驗的人都知道,訓練狗狗的過程,其實也是個磨練自己的過程。


如果是家庭伴侶犬,杜賓犬多大開始訓練就是另外一種答案了,那就是從杜賓犬進入家庭就開始訓練,也許這時候杜賓犬已經成年,也許還是幼崽,無論是在哪種情況下,立即開始訓練就是為了它們可以更快的融入到新的生活環境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