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杜賓犬多大開始訓練 在訓練杜賓時要注意幾點

杜賓犬多大開始訓練?狗狗的訓練時間是有科學的依據的,狗狗不是越早訓練越好的,要根據其最適合的年齡開始訓練,這一點跟人的訓練也是一樣的,你總不能在人家一生下來就開始訓練吧。的小編今天教你狗狗在幾個月開始訓練才最好。

要你你訓練什麼科目了!

如果是家庭基本的。不拉屎撒尿什麼的.3個月就可以開始訓練了.

要訓練其它初級科目的話.等有3個月最好4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幼訓了.科目要求剛開始別那麼嚴格.你只做一些輔助訓練就行了.為它以後正式訓練打下基礎!

正規科目可以從7個月以後開始訓練.不管是身體條件.還是智力都是比較優秀的時候!

每種犬種的個性和性格不同,成長中的變化也稍有不同,所以訓練也就稍有差異。

杜賓2—5個月主要表現好動、調皮、好奇、注意力不集中。這個階段的訓練主要是讓他學習①如何牽引隨行(靠左),

不左右亂串;②上下樓梯③過馬路等等待(過馬路時不管有沒有車,都要在馬路邊停上片刻,並同時發出“等”的口令,前期一定要牽引,沒幾天就學會了)④學會在什麼地方上廁所⑤知道自己的名字,可以叫過來⑥用誘導的方式訓練銜取⑦杜賓比較調皮,小時候脾氣也比較強,但很敏感,所以儘量避免打他⑧經常和他遊戲,讓他信任你,但儘量少完拔河的遊戲,沒換牙影響今後的咬合力~~~~~不要小看這些訓練,這是很關鍵,為今後的訓練打下基礎。

杜賓5—10個月主要表現好動、調皮稍有好轉,好奇心逐漸降低,注意力開始越來越集中,這是訓練的最佳時間,如果2至5個月的早期訓練比較到位的話,這個階段的訓練就會有更好的效果,

這個階段的訓練主要是基礎訓練,如坐、臥、叫、等待、簡單的撲咬、靠、嗅~~~~~~~~~~~等等,你需要的絕大多在這個時候訓練。

10月以上,牙齒換完,骨骼基本發育定型,可以開始大量的訓練力量、耐力和撲咬。

在訓練杜賓時要注意幾點:①避免狠打②訓練嚴格③杜賓屬於興奮性,學東西快,但忘得也相對較快,所以每個口令或動作都要經常鞏固,直到定型,④如果是工作犬5個月後避免生人摸他,這種狗雖說比較凶,但天性還是比較友好的⑤訓練是循序漸進,不要過急,耐心很重要⑥獎罰分明⑦早晚訓練,每次訓練時間不要過長,10個月前不要超過30分鐘,5個月前的訓練不要超過10分鐘,訓練和遊戲結合⑧10個月前不要運動量過大,骨骼容易變形~~~~~~~~~

我養過很多犬種,

也訓過很多犬種,但沒接受過專業學習,都是自己在養犬種總結的,現在也養了只杜賓,都是個人的經驗總結,所以只做參考,不具備權威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