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金毛犬好訓練嗎 大小便的訓練方法

金毛犬好訓練嗎?金毛犬是一隻非常聰明的狗狗,你千萬不要輕視了它的智商。因為金毛犬的智商不錯,所以學起東西來那也是很順利的,只要你的方法得當,就可以訓練出懂事聽話的金毛犬的。的小編教你一些訓練金毛的小竅門,快來學習一下吧。

要點:統一管教的動作和口令,切勿根據喜好而隨便更改。讓金毛犬看到動作的幾號,例如喊它坐下的口令就要把右手食指舉起指向地下。口令句子要短,手勢要單純,過於複雜狗狗將需要很長時間適應。

大小便的訓練方法: 準備大一點的平底盤子做金毛犬的廁所,鋪上幾張染有養的狗狗尿跡的舊報紙,然後把平底盤子放在走廊的角落、廁所。當狗狗需要解大小便的時候就立即帶它到狗便器旁邊。當狗狗排便完之後,把上面幾層的報紙處理掉,留下一張稍微有點氣味的報紙。

坐下:準備好狗糧,放在口袋裡,不要讓它看到。

左手扶住狗狗的前胸,右手將狗狗的屁股往下按,同時說道:"坐下".讓狗狗坐下後,獎勵狗糧一粒。.重複訓練,每日可分早晚兩次或晚一次,訓練時間每次不可超過15分鐘,但可以每訓練15分鐘後,休息半個小時再做加強訓練。一般是經過5-7天的訓練,狗狗就可以掌握了,之後要定期地做加強訓練,不要讓狗狗遺忘

趴下:要在狗狗學會"坐下"的基礎上,同時也要準備好狗糧.先命令狗狗"坐下",然後右手按住狗狗脖子後的骨架上,左手放在兩隻前腿的後面.右手施力,左手將狗狗的兩隻前腿向前推,讓狗狗趴下。在狗狗趴下後,用狗糧獎勵。以後要加強訓練

握手:狗狗需要學會"坐下",準備狗糧,讓狗狗坐下,然後你蹲到它面前,用右手握住它的左爪,抬起,同時說到"握手","握手"後及時獎勵,需要加強訓練,同時可以提高難度,讓它在站立的時候"握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