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史畢諾犬怎麼訓練 該犬大小便的訓練技巧

史畢諾犬怎麼訓練,大多數的寵物犬都是有隨地大小便的習慣的,史畢諾犬也是一樣的,因此應該從小對它們進行在固定地方大小便的訓練,這樣它們才能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那史畢諾犬應該怎麼訓練呢?下面我們就來學習一下吧。

剛來到你家中的狗狗,或許完全不能領會你的口令或是觀察你的臉色,但是他可以分清楚你聲音的抑揚頓挫。你可以用比較嚴厲的語氣告訴他在家中大小便是不對的,並且在他還沒解放之前,將他帶到你希望他大小便的地點。

不過別忘了狗狗是用聯想式記憶法去學習,所以以上的制止與鼓勵都必須在狗狗做出動作的第一時間進行。而且記憶學習是需要花些時間培養,不是一兩天就能做到,主人們要有耐心喔!

室內訓練省時省事

不管是新生的狗狗,還是成犬,當他們來到一個新的環境,都需要經過大小便訓練。

而且這項訓練,應該從狗狗居住的室內環境開始。包括幫他安排一個舒適的窩,以及給予他一個固定的如廁地點。

其中幼犬的訓練會比較困難,有如新生兒需要包尿布是同樣的道理。幼犬因為器官還未發育完成,在玩耍活動的時候,大小便更是控制不住,再加上你與他的溝通默契尚未建立,所以,持續耐心愛心的教導與鼓勵,是最好的教育方法。

如果你長時間不在家,而且無法固定帶狗狗外出散步,那麼你可以選擇讓他在家中較易清理的地方上廁所。室內的大小便訓練,只需要簡單的輔助工具——報紙,就可以順利完成。

散步時順便大小便

主人每天固定帶狗狗出門散步的時間,也是訓練狗狗大小便的絕佳時機。

因為狗狗在活動的過程當中,也會比較想要上廁所。而且狗狗天生喜歡占地盤的性格,更迫不及待渴望解放。

只要你能夠在每天同一時間固定帶他出去散步,他很自然而然就會習慣在外面解決他的大小便問題。狗狗在外隨意大小便,雖然方便,但是最重要的收尾工作一定要確實做到。不管你用什麼方法,什麼器材都好,別忘記在狗狗解放完畢之後,將大便拾起帶走,留給大家一個乾淨的道路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