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新手教程:金毛固定地方大小便的調教方法

調教金毛犬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是它們進家門後最先接受到的一項訓練。狗狗不像人,會自己懂得上廁所,維護家庭的環境衛生。狗狗必須通過人為的訓練,才能掌握這最基本的生活習慣。才能與主人和家人和諧友愛的並且長時間的相處在一起。

首先,主人應該給金毛犬準備一個專用的狗廁所,大一點的平底盤子,在底部鋪塑膠布即可。又或者給狗狗購買一個專業的狗便盆也可以,然後在家中選擇一個固定的地方作為擺放狗狗廁所的地點,然後就可以開始正式的訓練了。

訓練期間,如果看到金毛不在規定的便器內排便而在其它地方時,

應馬上把它的鼻子按在排便的地方,並嚴加責備:“不准在此地排便”。然後將金毛快速引導去專業的狗廁所,然後在讓它排便。當然,如果發現金毛已經在其它的地方大小便,主人應該給予教育,然後將排便的地點徹底清理乾淨,防止產生異味使金毛下次還在這裡大小便。

訓練時主人應該注意,金毛的便意通常是在剛睡醒時或剛吃過飯後。每當這個階段主人都應該密切關注金毛犬的行為,一旦發現有大小便跡象就需要將它前引到固定的狗廁所。如此反復訓練1-2個星期,監督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讓它在最短的時間內形成條件反射,養成在固定地點大小便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