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金毛犬怎麼訓練 五個月後開始訓練

金毛犬怎麼訓練?每一隻狗狗都是可愛的,但是想讓狗狗更通人性,能更好的為人類辦事,就必須要訓練金毛犬才可以。今天來看看怎樣訓練金毛犬大小便的問題。的小編教你一系列的詳細方法,讓狗狗可以自己解決大小便的問題。

金毛犬訓練大小便

但在室內飼養時,如果沒有做好大小便的訓練,狗就會隨地排尿便,讓人大傷腦筋。有的人以為,讓狗的廁所有尿的臭味,狗就會在那裡如廁,世面上也有賣類似“引便液”。但是事實上,這種使用沾有尿臭味的報紙或廁紙讓狗記住廁所的位置方法,幾乎都會慘遭失敗。

因為金毛狗不喜歡在沾有自己尿臭的地方尿尿,即使報紙和廁紙的表面已經幹了。但聰明的金毛狗也會憑著自己銳的嗅覺,聞到這種異味並認為這裡已經髒了,而就會到其它處所排泄。那麼到底該怎麼訓練大小便呢?秘訣在於狗的習性。

常規金毛大小便訓練法

首先我們要看一下金毛狗狗有多大,一般來說最好在五個月以後,再訓練金毛幼犬定時定點大小便。首先要保證有充足的時間,去摸清它的排便規律和排便前的跡象,找到規律就好訓了,如果沒有時間,可以換一種方式來關它,有條件的話用航空箱,否則用木箱,紙箱也可以。大小只要夠它躺下的就行,把它放在裡面別理它。

每次讓它出來的時候直接就帶到外面去,給它足夠的時間讓它排便,如果在外面排便,就要及時給予食物獎勵。在其它非排便地點排便就要大聲訓斥它,但不要打它。這種方法可能要用的時間長一點,要有耐心。最後送上狗狗的習慣:狗狗不在自己進食睡覺的地方排便,

狗狗一般排便在剛睡醒和吃完飯後,掌握這一規律應該就很好訓練出金毛狗狗的好習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