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金毛犬怎麼訓練?教你四招

金毛犬因其天生性格溫順,對人友善,長相可愛且聰慧忠誠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歡。為了與寵物更好的互動,我們通常會採用訓練的方式增進寵物與主人的情感。那麼金毛犬怎麼訓練才能既不讓狗狗厭倦又能加深與主人的默契度呢?

金毛犬怎麼訓練,要求一:要有耐心有愛心,一味地強迫只會讓金毛犬產生厭惡抵抗心理,降低訓練效率。我們始終要記得訓狗的初衷,是為了與狗狗更好的相處,讓他們更快更好的融入到我們生活之中。

金毛犬怎麼訓練,要求二:根據著名的條件反射原理,我們知道將原來不能引起某一反應的刺激,

通過一個學習過程,把這個刺激與另一個能引起反應的刺激同時給予,使他們彼此建立起聯繫,從而在條件刺激和條件反應之間建立起聯繫,訓練狗狗的原理即是如此。

金毛犬怎麼訓練,要求三:要有必要的獎懲措施,比如當發出某一指令後,若狗狗遵循,我們應給與讚賞並給它最喜歡的食物作為獎勵。若狗狗違犯指令,則應輕聲訓斥不給食物。長此以往,狗狗們便會形成這樣的意識:若聽從指令,則會受到獎勵得到喜愛的食物,若不聽從則會被呵斥批評。

金毛犬怎麼訓練,要求四:除了一些外部條件,狗狗自身條件也很重要。在訓練年齡方面,9到12個月是訓狗的最佳時期。這個時期的狗狗還沒有形成一些習慣,

學習能力強,智商在這一時期發展尤為迅速,所以鏟屎官們一定要把握好時間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