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狗幾個月訓練的好?這份教程請提前收藏!

我們選擇養狗狗,是被它們的性格和外表所吸引,但是當我們將狗狗帶回家時,就會發現它們對新事物具有抵抗力,而且沒有像平常看到的狗狗那樣乖巧聽話,因此家長在開始時就需要耐心地接受教導和訓練。狗狗幾個月訓練的好?這份教程請提前收藏!
排便訓練

最早且最具爭議的訓練是訓練幼犬屋外排便。 排便訓練是使用正面加強法,就是利用各種食品和玩具作為獎勵以達到最佳效果。 除了在寵物做得正確時給予獎勵來加強這種行為外,另一個關鍵是預測寵物的排便時間。 狗通常會在散步,進食,飲水或玩耍或家長不注意時排便。 如果要使訓練有效,就必須仔細觀察狗的飲食狀況,并建立一個安全區域,這是狗永遠不會排便的地方。 最理想的安全區域是狗窩。 如果家里沒有狗籠,請嘗試讓幼犬在浴室或洗衣房排便。
服從性訓練
在訓練中,

使小狗服從是一個有趣的話題。在開始正式訓練之前,通常需要幼犬年齡到達七個月。但是許多幼犬通常在七個月大之前就已經養成了一些不良行為,比如小狗無法學會靜坐不動,咬它能找到的每只鞋子,或者跳到每位客人身上。這通常會被誤解為幼犬只學習不良行為,而無法學習良好行為,這是矛盾的根源。解決方案是徹底審查訓練小狗的方法,而不是懷疑小狗的學習能力。傳統上的訓狗方法的重點是強迫狗服從。盡管強迫是懲罰嚴重不當行為的有效方法,但畢竟是被迫的,如果你想讓狗學習新的行為,效果就不會很好。這種強制方式很容易抑制所有行為,無論是好是壞。太早對狗進行過多的訓練可能會導致訓練失敗,
想要避免這種情況,應該專注于使用積極獎勵來訓練正確的行為。
吠叫訓練 
我們通常不希望狗狗無理由地吠叫。當家里來客人時,由于陌生人的接近,狗可能會吠叫。 此時,家長應立即制止并告訴它不可以。 當停止時,家長可以對其進行輕微的獎勵或稱贊,讓它知道停止吠叫是正確的行為。 如果它還沒有停下來,你可以使用這本書將它卷成管子,然后輕輕敲一下它的頭,讓它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是一定注意力度,教育一下就可以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