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史畢諾犬的性格 有耐心並且很溫順

史畢諾犬的性格,史畢諾犬的工作能力是比較強的,而且該犬的性格是比較溫順的,是很優秀的家庭犬,深受國外犬迷的喜歡,特別是在歐洲地區是很受歡迎的寵物犬之一。那史畢諾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史畢諾犬好交際、有耐心並且很溫順。他們勤奮工作而且非常勇敢,但是卻不好鬥。史畢諾犬是很實用的狗狗,儘管他們不急不躁的作風很難對付,但他們在訓練時卻學得很快。對於吩咐讓他們去做的事情,他們總是要尋找一個理由。有訓練員發現,其實他們非常渴望把死鳥叼回來,但對於訓練用的“假貨”,卻顯得猶豫不決。史畢諾犬非常友好,同時也很頑皮,這讓他們非常適合當寵物犬而不是守護犬。他們安靜、文雅,能與其他們動物還有小朋友們和睦相處。他們也很敏感,如果從小見到生人很少,長大後會變得很膽怯。

對於小朋友它們表現的很友好,能夠與他們和睦相處,對於過多的陌生人它們會顯的膽怯不安,所以從小就要多餘人接觸來消除這個特點。

三分血統,七分養育。狗狗本身品種的特點固然有些影響它的性格,但大多數還是在飼養過程中養成的,所以在飼養時一定要教育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