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利時瑪利諾犬的性格 佔有欲領地意識非常強

比利時瑪利諾犬的性格,比利時瑪利諾犬又稱為馬犬,比利時瑪利諾犬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紀,那時候他們因為其性格良好、對主人服從性高、對指令的判斷快並能迅速給出應有的反應,所以被就作為工作犬沿用至今。想要飼養比利時瑪利諾犬的家長可以先瞭解一下他的性格

比利時瑪利諾犬的工作天性是其優良性格的實質。

這個品種的犬自信,在新環境中表現既不膽怯也不好鬥;它可能會容忍陌生人,但更喜歡它的老朋友;它不用太多的攻擊就能自然地保護它的主人和財產;比利時瑪利諾犬一個強烈的願望就是去工作,而且能根據主人的命令迅速做出反應。

不完美的性格是過度處罰。

概括起來,比利時瑪利諾犬的性格就是:非常熱愛它的主人。

在《比利時牧羊犬的100年》中,Jean Marie Vansbutsele這樣寫道:“比利時牧羊犬……極高的靈敏性,這個特性勝過其他任何品種,

它還富有愛心。” 比賽時,當陌生人接近時比利時瑪利諾犬應該自信。即使沒有給它必要的口令,它都會友好地對待陌生人。躲開評判員或者拒絕測試的馬里努阿犬會受到處罰。

這個缺陷,會使人們將缺乏訓練、缺乏社會行為、缺乏聯繫或者遺傳缺陷等與品種的消極印象聯繫起來,因此,這樣的犬沒有任何價值。

缺點:

處罰的度必須依據犬偏離標準的程度和犬過失的細節對其工作能力的影響程度。

馬犬天生性格剛強,喜歡跳躍。對動的物體有極強的佔有欲。

領地意識非常強,當有陌生人靠近,主人不在時,對陌生人有極強的攻擊力。

行業有句話叫:馬犬咬死口,一但被馬犬咬住,一頭訓練有素的馬犬,

無論敵人如何毆打,也不會鬆口,這也是武警部隊及訓犬機構廣泛選用馬犬作用警犬和防暴犬的主要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