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史畢諾犬的形態特徵


史畢諾犬(詳情介紹)

史畢諾犬的形體趨向於長方形,高度和體長大致相等。雄性肩高約為 23~27英寸,雌性肩高約為22~25英寸,體重與大小成正比。

這種犬結構堅固,精力充沛,而且骨量充足。

史畢諾犬的頭部輪廓是非常獨特的。表情對這個品種來說極為重要。應該顯示出聰明和溫順。眼神柔和,眼睛大,兩眼之間的距離較遠,為圓形,既不突出也不凹陷,眼圈同眼睛一樣隨著被毛的顏色不同而不同。鼻子呈球狀海綿狀,上邊緣顯得圓,鼻孔大;耳朵為三角形,位置與眼睛齊平或略低,向下垂。耳廓細膩,覆蓋著短而濃密的毛髮。

頸部結實,粗且肌肉發達,背線有兩部分組成,第一部分略微向下傾斜從馬肩隆開始到第十一節胸椎為止,第二部分逐漸上升,延伸到堅固而圓拱的腰部。臀部肌肉發達,尾巴習慣于高過後背或在工作中筆直向上,若是斷尾一般保留6-8英寸。

從前面觀察,前肢非常直,骨骼強健;大腿結實,肌肉發達。皮膚非常厚,緊貼身軀。在頭部、喉嚨、腹股溝、腿下麵及肘關節折疊處的皮膚略松。

被毛濃密、硬、平坦,不捲曲。顏色包括純白色;白色和橘色等。畢諾犬首要的定位和功能是槍獵犬。培育的目的是需要一種多功能的獵犬,以最小的努力,能覆蓋最大面積的地面,這是對一個多用途槍獵犬的要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