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紐芬蘭犬的形態特徵 該犬體型巨大

紐芬蘭犬的形態特徵,紐芬蘭犬的體型是比較龐大的,而且具有濃密的毛髮,但該犬的性格是非常溫順的,並沒有外表看到的那麼兇悍,那紐芬蘭犬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希望能幫到大家。

紐芬蘭犬公犬的平均身高為71.1釐米,母犬為66.0釐米,公犬的外表較母犬粗獷。

它們的頭顱巨大,顱骨寬,面頰豐滿。眼睛為深棕色,比較小而且凹陷,兩眼之間的距離比較大。耳朵較小,呈三角形,耳朵尖部略圓。它們的表情也反映著它的特徵,聰明、有愛心。

紐芬蘭犬的頸部強壯,比較長。背部強壯,肌肉豐滿,直而寬。臀部寬,稍微傾斜。尾跟部較寬,尾自然下垂,當犬自然站立時,尾下垂,尾尖部稍捲曲。當犬運動或激動時,尾向上卷起,但不超過背部。肩部肌肉豐滿,向後伸展。肢肌肉豐滿,骨骼發達,後軀強健有力,肌肉豐滿。

成年的紐芬蘭犬被毛直,

雙層,防水。外層毛粗,較長,豐厚,筆直或波浪形。下層毛柔軟,密,在夏季和氣候溫暖的地區其密度降低。公認的紐芬蘭犬的顏色有黑色、棕色、灰色和黑白相間。

紐芬蘭犬擁有龐大的體型,但是可愛卻是它最重要的特徵,不笨拙,也沒壞脾氣的它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