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凱利藍梗的形態特徵 該犬平衡能力強

凱利藍梗的形態特徵,可能飼養過凱利藍梗的朋友就知道,它們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希望擁有主人的愛,而且平時還會鬧彆扭,非常的可愛,是一種非常優秀的家庭犬。那凱利藍梗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下面我們就具體的來瞭解一下吧。

理想的凱利藍梗公犬的身高應在45.4-49.5cm之間,母犬應為44.6-48.3cm之間。理想中成年的凱利藍梗公犬的體重應在14.97-19.96kg,母犬的體重較公犬的輕一點。

形態特徵

凱利藍梗發育優良,肌肉發達。腳部骨骼和肌肉結實,腿也相應較長。 耳小,呈V字型,貼著雙頰向前方折下。中小眼睛,暗色身體:短且厚實,胸部有彈力,背部水準。極厚和柔軟的絲狀毛,色為藍灰色,有時也可看見部分黑毛。凱利藍梗出生時被毛為黑色,通常18個月內被毛會變成特有的藍灰色。

毛髮特徵

雙層毛,外層毛粗硬呈金屬絲狀,內層毛密實且質地優良。毛色有黑色、黑白相間呈灰色,

還有黑色和銀色相間的。

典型的凱利藍梗,站立穩妥,平衡能力強,顯示出訓練有素的姿態。肌肉發達,具有典型的梗類特徵,一種矮小而善跳躍的凱利藍梗不具備典型的特徵。

步態

行動自如,肘部與身體垂直,步履嬌捷。行走時前後腿直線向前運動。膝關節不向裡翻也不向外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