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俄獵狼犬的性格 該犬舉止很優雅

蘇俄獵狼犬的性格,對蘇俄獵狼犬比較瞭解的朋友可能會知道,該犬是非常紳士的,雖然看起來比較高大,而且工作能力也比較強,但是作為寵物犬來它們是非常溫順的。那蘇俄獵狼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蘇俄獵狼的性格特點

獵狼犬是一種紳士、安靜、可愛的伴侶,高大而纖細,但是充滿了力量,有著多種色彩且絲樣光滑的毛皮,極其善跑;舉止優雅,持有冷靜、威嚴的態度;沒有過多的要求 (只限成犬),對人有禮貌,很少吠叫。動時很活潑,靜時很安靜。所以它可以在你的生活中隨時扮演成一個小丑或者一個王子,為你的生活增添不少的樂趣。獵狼對陌生人可能會表現得冷淡,但對主人的熱情,完全不遜色于蘇牧。

但是不要低估它們捕捉活動的動物的能力(在屋子裡它們很少這樣)。如果這一本性被喚起,你就可能不會制止住它下次不再有這種捕捉的意識的,

所以要經常監督它防止這種事情發生。獵狼很喜歡室外活動,在新鮮的空氣裡,它們更喜歡低一點的溫度。因為它們的“雙層”被毛,能耐受常人難以想像的溫度。在夏天的炎熱裡它們需要冷風的呵護。一定要使它們感覺涼爽以避免受到炎熱和烈日的傷害。獵狼犬雖然個性穩重,感情豐富,常有拘謹的個性和頑固的一面。在飼養、訓練、管理具有複雜性格的蘇俄牧羊犬時,需要格外小心謹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