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俄獵狼犬的形態特徵


蘇俄獵狼犬(詳情介紹)

蘇俄獵狼犬(詳情介紹)是一種體格結實的大型犬。雄性蘇俄獵狼犬肩高一般在75.0-85.0釐米,雌性在68.0-78.0釐米。腦袋輕微圓拱,

長而狹窄;牙齒健壯而整潔,呈剪狀咬合或鉗狀咬合。

該犬鼻鏡大而黑;耳朵小質地好,向後傾斜,休息時靠著頸部,耳尖向後垂落,運動時耳朵突起;眼睛眼圈顏色深,表情溫和。

頸部整潔,喉嚨無贅肉;胸部窄,但深度非常深;背部向腰部略微上升,形成優美的曲線;腰部肌肉非常發達,明顯上提。前軀骨骼筆直,略平坦;腳呈兔足形狀,腳趾緊湊,腳墊厚實;後軀長,肌肉發達,從後面看,後腿相互平行;尾巴長且位置低,以優美的弧線下垂。

被毛長且柔順,呈波浪狀或捲曲。頭部、耳朵、前肢前面的毛髮短而平滑,頸部飾毛厚;後軀和尾巴的羽狀飾毛十分豐富,被毛通常有豐富的顏色,要注意修剪。

蘇俄獵狼犬在快速奔跑時,足爪向身體中心線收攏,

從側面觀察,由於後膝關節和飛節的角度恰當,所以驅動力強大且步幅舒展,整體看起來輕鬆有力,流暢優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