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愛爾蘭獵狼犬的性格 聰明穩重讓人放心

愛爾蘭獵狼犬的性格,愛爾蘭獵狼犬性格還是比較穩重的,是一種比較容易飼養的大型犬,而且也非常聰明,和家裡的小孩子一起玩也是讓人很放心的。今天小編就來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愛爾蘭獵狼犬的性格特點把。

愛爾蘭獵狼犬的性格活潑,溫和沉著,很少能聽見他們的叫聲,大都是不會惹是生非的。起初愛爾蘭獵狼犬的用途是捕狼,現在的用途是當伴侶動物。是個非常合格的伴侶犬,對孩子有耐心,既不多疑,也不好鬥。

愛爾蘭獵狼犬小的時候對很多事情都感興趣,不過不必對它們進行特殊訓練,長大後它們也會具備多種才能。可以說是一種非常容易飼養的犬。一般來說,雄犬的性格會比雌犬更穩重。

愛爾蘭獵狼犬具有聰明而善良性格,非常值得信賴的品種, 身體結構健壯,且肌肉發達,喜歡到處跑,則需要非常空曠的空間。此狗的活動量和小型犬一樣,

由於飼養者渴望此品種能夠改良成較大型的獵狼犬種,因此未來的品種有可能在81~86釐米。

聰明善良,值得信賴,和小孩在一起讓人放心。肌肉發達,體格魁梧,喜歡四處跑的愛爾蘭獵狼犬,需要十分寬敞的空間。活動量與小型犬相同飼養者希望此犬改良成較大型的獵狼犬種。所以當你考慮養一隻大型犬,而又不會攻擊人的狗狗時,愛爾蘭獵狼犬首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