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軟毛麥色梗的性格 該犬爭鬥性較弱

軟毛麥色梗的性格,軟毛麥色梗的性格是比較友善的,它們是不太愛爭鬥的狗狗。軟毛麥色梗除了是一種工作能力比較強的犬種之外,也是一種很優秀的看護犬以及伴侶犬。那軟毛麥色梗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他警惕,顯得對周圍的環境感興趣。快樂、穩重、表情歡愉而自豪。對周圍壞境很警惕和感興趣。除受慫恿外,爭鬥性弱。

早期飼養這些犬的犬主主要以工作為目的,對被毛色調精確的鑒定考慮較少,也沒有文獻記錄。由於它勇敢,強壯、能成功存活並且繁衍生殖,它的這種特性真正確立了原始軟毛麥色梗的鑒定標準。

這樣便培育成了一種外貌非常美麗,身材中等大小,構造良好,聰明、反應敏捷的軟毛麥色梗。它的用途要求它應堅強和具有辨別力,這些在進化過程中一直保留下來,與此同時保存下來的還有對生活的熱愛及具有梗特性的精力。

已經培育出一頭軟毛麥色梗,它自然屬性沒有改變,它的外貌也沒有經人工加以改造。這種犬的成熟被毛豐盛,遍佈全身,保護它免受自然環境及敵人對它的傷害。由於這種犬被毛非常柔軟,麥色,該品種的名字便來源於此。從幼齡到成熟,被毛有一自然變化過程,但是必須在18~24個月齡時呈現清晰的小麥色。

在軟毛麥色梗的標準中,需要強調的是適度的品質,事實上任何地方的誇大都不是該品種的特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