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軟毛麥色梗多少錢 該犬是獵獺和獵獾高手

軟毛麥色梗多少錢,軟毛麥色梗的毛色主要是呈麥色的,在梗類犬種該犬的體毛是屬於柔軟型的,是一種非常出色的工作犬,但現在也有一些家庭喜歡把它們當做寵物犬來飼養。該犬目前在市場上的價格在2000—5000元左右。

原產于愛爾蘭,起源於18世紀。軟毛麥色梗確信是愛爾蘭最古老的梗犬,在凱裡和科克一帶很常見,但準確的發源地不祥。是獵獺和獵獾高手。

軟毛麥色梗是一種中等大小、身體強壯、勻稱協調的狩獵犬。它外形呈方形,該犬因被毛柔軟、明亮、麥色、呈柔和波浪形及它特別穩重的性格而出名。該品種的身材構造和表現適中,應避免任何程度的誇張。它具有機警、愉快、優雅、結實及勻稱等全部面貌特徵。

他警惕,顯得對周圍的環境感興趣。快樂、穩重、表情歡愉而自豪。對周圍壞境很警惕和感興趣。除受慫恿外,爭鬥性弱。

失格條件膽怯或過分的好鬥。

與其他梗類犬比較,顯得攻擊性弱一些。主要缺點:膽怯或有過強的攻擊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