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軟毛麥色梗怎麼養 不要給該犬喝牛奶

軟毛麥色梗怎麼養,不管飼養什麼樣品種的狗狗,在餵食的時候都不能粗心大意不然很容易造成狗狗消化不良的。由於不同的狗狗它們的飲食習慣也是有一定區別的,因此在餵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合理的餵食。那軟毛麥色梗怎麼養呢?讓我們來學習一下吧。

軟毛麥色梗餵養:

1、不要給軟毛麥色梗喝牛奶,很多狗都有乳糖不適應症,尤其是小狗喝牛奶更容易引起腹瀉、脫水,嚴重的會導致死亡。如果是需要母乳卻沒有母狗餵養的小狗,最好買寵物專用的奶粉來喂。

2、不要給軟毛麥色梗吃洋蔥和大蔥,因為它們含有二硫化物,會造成狗狗的紅血球氧化,容易引發溶血性貧血。

3、吃少量的動物肝臟對軟毛麥色梗不錯,但過量食用會使骨骼出問題。肝臟中含有大量維生素A,嚴重的還會引發維生素A中毒。

4、絕對不要給軟毛麥色梗吃巧克力,因為巧克力中的可哥堿會使動物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

會造成心臟病和其它有致命威脅的問題。

5、不要給軟毛麥色梗吃生雞蛋,煮熟的蛋很適合它,但煮熟的蛋黃兒應該少喂。

6、不要給軟毛麥色梗吃生肉,容易感染寄生蟲,並且也不易消化。

7、不要給軟毛麥色梗吃雞鴨骨頭,因為雞鴨骨頭太尖,會劃破狗狗的腸胃。

8、糖最好不吃,但如果軟毛麥色梗吃了有毒的食物或不能消化的東西要它馬上吐,那就給它灌一小茶杯紅糖水,它會立即嘔吐。蒸熟的胡蘿蔔泥對狗狗不錯,是很理想的美毛食品。

9、軟毛麥色梗不能有效吸收維生素C,所以最好不要給狗狗喂水果,維生素C聚集反而有害。尤其是葡萄和番茄,因為這些水果的皮容易粘在呼吸道上。

10、刺激性食物例如辣椒、生薑、大蒜、胡椒、大料等通通不要吃。

11、油性大的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儘量少吃,容易肥胖。

12、鹽份過多的食物不應該喂給軟毛麥色梗吃,因為含鹽含油脂都太多,對狗狗身體不好。

13、年糕、紫菜可能堵住咽喉或粘在喉管上,引起窒息。

其次,每個月定期給軟毛麥色梗修剪毛髮和腳趾甲,擠一下肛門腺。狗狗的耳朵是耷拉下來的,容易積聚髒東西。要著重注意護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