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乞沙比克獵犬的性格 該犬活潑聰明

乞沙比克獵犬的性格,乞沙比克獵犬的外表並不是很出眾,但是它們的工作能力是非常強的,該犬的體質是非常好的,對環境的適應性也是很好的,那乞沙比克獵犬的性格怎麼樣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乞沙比克獵犬的英文名為:Chesapeake Bay Retriever。又叫:切薩皮克海灣巡迴犬,乞沙貝克尋回獵犬。它在陸地和水中具有同樣的狩獵技能。它雙眼清澈透明,黃色或淡黃色;後軀等高或稍高於雙肩,雙層的被毛只分佈在雙肩、頸部、背部和腰部。乞沙比克獵犬的價值在於其色彩鮮明,性情愉快,聰明,非常優秀的感官和有保護願望的特性。乞沙比克獵犬應該顯得伶俐、歡快,帶有聰明的表情。有勇氣,對工作積極肯幹,機敏、聰明、喜歡水,整體品質,決大多數部分的搭配,是在選擇和培育乞沙比克獵犬時應該首先考慮的問題。

乞沙比克獵犬的性格

乞沙比克獵犬應該顯得伶俐、歡快,

帶有聰明的表情。有勇氣,對工作積極肯幹,機敏、聰明、喜歡水,整體品質,決大多數部分的搭配,是在選擇和培育乞沙比克獵犬時應該首先考慮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