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乞沙比克獵犬多少錢 該犬種體格強壯

乞沙比克獵犬多少錢,乞沙比克獵犬是一種性情很活躍的狗狗,但是該犬在國內是屬於比較冷門的狗狗,它們在市場的數量也是比較少的,該犬一般的價格在3000元左右,喜歡乞沙比克獵犬的朋友可以到寵物店瞭解一下具體的價格。

切薩皮克灣尋獵犬在陸地和水中具有同樣的狩獵技能,它的發展是因為經常沿著切薩皮克海灣在非常不利的氣候和水下捕獵水禽。在複雜艱辛的捕獵期間,時常需打破堅冰進行作業。這期間它們必須面對風浪和長時間在冰冷的水中游水。這就要求切薩皮克灣尋獵犬能較容易、高效率發揮這種需要耐力的狩獵功能。

該犬種的頭骨寬而圓,頷部長而直,適合銜起較大的獵物:雙層的被毛由短、粗糙、呈波浪形的外層被毛和質密、纖細,似羊毛的內層被毛組成。內層被毛含有豐富的自然油脂,極適合在冰冷、惡劣的氣候條件下狩獵。

該犬種體格強壯,具有平穩且充滿力量的體形結構;合適的體積;中等長度的體長和腿長;深而寬的胸部;自由活動的雙肩。犬的整體結構特徵沒有任何脆弱的趨勢,尤其後部,這種體形結構會減少犬的體力浪費在其靈活性和耐力上。這種犬的大小和其他重要部分決不過分。因為這正是一頭能力型獵犬應具有的積極品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