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挪威獵麋犬好養嗎 該犬飼養難度不大

挪威獵麋犬好養嗎,挪威獵麋犬是比較好飼養的家庭犬,不過該犬需要的運動量是比較大的,因此最好是每天帶它們出去散散步,這樣有助於它們的消化以及吸收。那挪威獵麋犬是怎樣的一種犬呢?下面小編就向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挪威獵麋犬的基本習性吧。

挪威獵犬是一種勇敢的灰色獵犬。從外貌上看,是一種典型的北方狗,中等體型,呈正方型輪廓,堅固,接合緊湊,比例協調。頭部寬闊,立耳,尾巴略微彎曲,卷在背後。與眾不同的灰色被毛濃厚而平順。 作為一種獵犬,挪威獵犬勇敢、活潑、有毅力,能用吠聲將駝鹿或其他大型動物趨趕到絕路,並躲開攻擊。有耐力,能長時間在各種氣候條件、崎嶇的地形條件下工作。小跑時,步伐平順而輕鬆;背部保持水準。

性情

(1)挪威獵犬聰明,自信,對主人和朋友和藹可親,十分友善。犬能同人形成特別的感情,

很少咬人。

(2)挪威獵犬的氣質大膽而活躍,一個有主見的守衛犬,但通常都很友善,具有非常高貴而獨立的品質。其它 挪威獵犬能適應寒冷的氣候,需要經常梳理被毛,需要大量的身體訓練。 挪威獵犬是嗅覺獵犬,能夠憑嗅覺而不是視覺來獵取兔子等動物。它毛色光滑、體格輕巧,是生性兇猛的獵犬,有安靜、文雅的外表。健壯敏捷,勇敢自信,狩獵時非常可靠,具有合作精神,是可以信賴的獵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