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約翰尼·德普的妻子將被以非法走私寵物狗的罪名控訴

現在很多有錢的名人他們都有自己私人的飛機,一般都有規定寵物乘坐飛機是需要按照規定過海關的,但是有一些人沒有按照規定私自攜帶寵物過關,這是違法有關規定的。近日,據報導約翰尼·德普的妻子艾梅柏·希爾德因非法走私寵物狗將要被起訴。

據DAILY MAIL網站報導,日前因非法向澳大利亞走私寵物狗,約翰尼·德普的妻子艾梅柏·希爾德將被以非法走私的罪名控訴。

本週四,這位29歲的女演員因用私人飛機非法走私兩條寵物狗並偽造相關文件而將被起訴。如果罪名成立,艾梅柏·希爾德將面臨最少十年的牢獄之災。

曾參演《加勒比海盜》系列的約翰尼·德普,與艾梅柏·希爾德於今年二月結婚。之前,他們的寵物狗4月乘坐約翰尼的飛機前往布里斯班旅行,約翰尼目前為止並沒有接到控訴。

這兩條寵物狗沒有按規定過海關,並進行為期10天的檢疫要求。

聯邦公訴部門表示:艾梅柏已經收到傳票,傳票要求她於9月7日前往昆士蘭法院。目前為止,還不確定她是否會出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