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男子因不滿妻子長期寵溺著寵物狗 虐待寵物或遭入獄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使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作為家長的我們有義務對它們負責。近日,有報導在美國一名男主人因為女主人對寵物狗過分的溺愛,嫉妒寵物狗與女主人間的親密關係,因此產生了虐待這只寵物狗的想法,結果被女主人發現了並報警。

據外媒報導,美國一名男子因不滿妻子長期寵溺著家中的西施狗而忽略了他,心生嫉妒的他近日竟趁其妻子不在家時,以虐待的方式向這只西施狗進行“報復”,整個過程被妻子暗中安裝的針孔攝影機拍下,最終揭發出這名男子的惡行。

報導稱,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當地一名婦人指出,因為日前發現其39歲的丈夫喬納森行為變得怪異,因此基於懷疑丈夫有外遇的她,決定在家安裝針孔攝影機來進行調查。

據悉,近日,這名妻子在翻看錄影時,發現影片中竟拍攝到丈夫趁著家中無人之際,

對其愛犬進行虐待,她趕緊報警求助,並把愛犬送往獸醫處進行檢查。

報導指出,獸醫在初步觀察了僅重7磅(約3.17公斤)的西施犬傷情後表示,或許其會因受傷而被安樂死。幸好在經檢查和治療後,西施犬復原情況良好。

事後,喬納森坦言自己這麼做的原因,指出全是因為嫉妒妻子時常寵溺愛犬而忽略了他,因此決定憑著這個方法來報復。據瞭解,喬納森因虐待動物罪,最重將面臨1年的有期徒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