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小狗守護去世主人感動上百網友

蹲在車上一直很安靜
前晚,為了追隨離世男子,小狗跳上了殯儀館的車。
“把頭埋得很低,一直很安靜!”殯儀館惠師傅告訴記者,小狗上車後,一直低著頭蹲在車門旁,沒有咆哮或喊叫。它的雙眼被頭上垂下的幾縷毛遮蓋著,沉默不語的它仿佛在哀悼!為了不打擾它,殯儀館工作人員都沒多說話。
車上另一工作人員透過那幾縷長毛,看到小狗的眼角再次濕潤了,“好像又在流淚。”
約20分鐘後,一行人到達殯儀館。“車門一打開,它就跑了下來。”惠師傅說。幾名工作人員朝著小狗跑的方向追去,卻怎麼也找不到它了。

不能說話,它心裡更苦
“要是我看見了那狗,一定領養它,多忠誠啊!”網友“吳春璐”說。近百人跟帖回復,他們都被小狗的忠誠所感動,在網上“哭”成一 片。“黃瑩”跟帖說:“狗狗心裡更苦,因為它說不出來。”有網友甚至表示,“一定要找一隻這樣的狗過日子!”
昨日中午11時,殯儀館告知,事發至今,還沒有任何人來看過該男子,小狗仍下落不明。抱著一絲希望,記者尋遍整個殯儀館及四周,仍未發現它的蹤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