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美容

給貓咪梳毛可增進與主人感情

貓咪和主人之間的感情也是從無到有,從彼此陌生到熟悉在到親密無間。主人和貓咪的感情不是一天就可以培養的,建立一份深厚的感情也是需要長時間的彼此認識,相互瞭解才可以的。主人對貓咪無微不至的照顧,定期的美容梳理毛髮,就是增進貓咪和主人之間感情的好方法。

1.給貓咪梳理毛髮,是讓貓咪信任主人的好時機。主人需要輕輕的撫摸貓咪,安撫貓咪的情緒,給貓咪創建一個良好的梳理毛髮的氛圍,讓貓咪感覺整個環境都非常的舒適安全。貓咪安靜的讓主人為它梳理毛髮,就表示了它對主人的最大信任。

2.給貓咪梳理毛髮,是讓貓咪和主人彼此更進一步交流的好機會。貓咪是非常敏感的寵物,當覺得周圍氣氛不對,令它不安的時候,它就會轉身逃跑。當主人在為貓咪梳理毛髮之前需要和貓咪做足夠的交流,需要和貓咪說話。

貓咪會根據自己的意識,判斷主人的用意。如果貓咪感覺氛圍不錯,它對主人就更多了一份瞭解和信任。

主人和貓咪建立感情的第一步,就是要讓貓咪信任你。當貓咪信任你後就不會在拒絕你,然後在進行交流、玩樂都沒問題。時間越久主人和貓咪之間的感情就越堅固,貓咪對主人的信任就更穩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